喻弈

爱好吃肉。

【朝俞】广播室系列(7)

*ooc预警

时间线:周 一 中 午 事 后

7⃣️








贺·皮一下就很开心·朝说完,猝不及防但是意料之内地被谢·提裤无情·俞推倒在地一顿家暴后,两个人麻溜地收拾好了犯罪现场,归位关灯锁门一套操作后,离开了广播室。


贺朝和谢俞体力值堪比体育生,中午半个多小时的“椅上运动”丝毫没有影响下午体育课上的正常发挥。


“朝哥,你坐那儿好好地广播,救啥火啊?”罗文强把球一个长传给贺朝之后,顺便发问。


万达不比罗文强那么没眼色,看见俞哥仍在泛红的眼角还有两人不整的衣冠,估摸着大概是俞哥和朝哥闹变扭打了架,罗文强这个憨批,咋就没看出来还好意思问出来呢。哎,只能自己英雄救狗熊了:“罗文强你长没长眼睛啊我等着你的球呢!”说着向罗文强挤了挤眼示意他看看西楼大佬。


罗文强这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:俞哥这嘴唇皮都破了,不会是和朝哥打架的时候伤的吧,现在的小情侣打架咋都不注意分寸呢!这么一想,还能算家暴呢,啧啧啧,影响太恶劣了,火灾估摸着是什么暗语,又转头对着正跨出三分线外打算投球的贺朝喊了句:“朝哥,遇到火灾可别硬碰硬啊!要温柔似水,慢慢来......”


贺朝是没听出来罗文强话里有话,只觉得莫名其妙,只好就着他之前的问题回了句:“我遇上火灾当然先救我家小朋友,然后再自救啊。”


谢俞自然不像贺朝,早听出了罗文强话里的意思,心想贺朝这傻逼回答的就不是人话,冷下脸一把拍走贺朝举过头顶的球。


罗文强刚在心里咒骂完“妈的死给”,打算再对朝哥进行深入的恋爱指导时,人就被撞开了——万达见情势不对,推搡着罗文强下场,在他耳边好意提醒了一句:“俞哥这反应不对,快溜!”


罗文强知道谢俞是单排选手,也没打算去抢他球挡他一路运球上篮,谁知道俞哥站在罚球线上一个“手滑”让球直直地砸在自己头上。


罗文强感觉这个西楼大佬的的确确状态不对,但是也没想到自己哪儿说错啥了,只好把俞哥没投进球这个行为视作“打完架没缓过劲”的失误,顺便无视了万达的提示,对着谢俞喊了句:“俞哥您要不先休息?”


“不需要。”谢俞听闻面色更加难看,也不知道这个没长脑子的傻逼想到了哪一层上,面色沉了下来,对着罗文强勾了勾手示意,“你,守我。”


罗文强看着俞哥这实力没发挥出来是不肯罢休的节奏,尽管有些心疼俞哥瘦长的小身板,但是身为体委自然要挺身而出帮助同学找积极训练,虽然总觉得哪里好像不太对劲儿啊。


“小朋友加油哦,哥看好你!”贺朝正好打算喝口水围观小朋友carry全场发光发热的样子,就对着小朋友隔空打call,而后自觉下场。万达扶了扶额,跟着朝哥下了场。


接下来的大半节课里,罗文强觉得自己大概到死也想不明白,俞哥到底为什么突然要对自己这么一个好心的体委使用校园暴力。


更气人的是,朝哥在万达的“提点”下,对罗文强的“傻逼脑回路”了然于心,在下课铃响的时候,拍拍万达的肩,留下了一句“我家小朋友是不是超棒的”,就揽过俞哥的肩走了。


罗文强只好对着这俩不懂姨母心的死给的背影欲哭无泪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